台勵福創立於1973年,從始至今已40餘年,為台灣規模最大的堆高機製造公司。台勵福伴隨著台灣機械工業的發展及台灣所創造的經濟奇蹟,已然越居成為世界知名品牌TAILIFT,2015年更與日本豐田TOYOTA原廠結盟合作,並更名為台豐運搬設備股份有公司,真正實現以”台灣價格,日本品質”回饋給客戶台勵福Tailift全系列堆高機包括柴汽油堆高機和電動堆高機,從1.5噸到10噸。倉儲設備包含電動拖板車、自走式電動堆高機和前移式堆高機、電動牽引車,滿足您在不同的環境和應用上的需求。性能卓越、舒適、易於操作、維護和安全。台豐運搬設備股份有公司提供了完整的物料搬運解決方案的最佳方法。台勵福堆高機曾獲內、外銷冠軍,機種由1.5噸至10噸,應有盡有,全車系產品通過英國CE認證,並 榮獲經濟部企業創新研究獎、台灣精品獎等殊榮。

Z1000_.jpg

 

文章出處

http://www.king-forklift.com/pro/tailift.php

 

arrow
arrow

    杭叉堆高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